結束了我三個多月的打工  等的就是這一個旅遊夢

路線: 波士頓--->華盛頓--->費城--->紐約

我不得不說 波士頓真的是一個令人可以很放鬆的城市

而且在波士頓自助旅行非常的簡單  一切都從一張地鐵週票開始

在遇到Lee的兩位好友之後我們的波士頓之旅就開始了!

 

 

為了犒賞我們三個多月的辛勞

來波士頓當然就是要來個龍蝦大餐

而且兩隻龍蝦只要19.99美金

我光是在波士頓就來吃了兩次呢

 

 

看來我也該來一套義大利名師sitdown please設計的衣服了

 

 


 

波士頓的第二站  昆西市場

可是Lee的美國朋友大力推薦喔

 

 

內部是一條長廊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食物

美式  中式  日式都有  非常的吸引人

 

 

外部就是一個大廣場 有許多美式品牌的店

像是: GAP、A&F、AMERICA EAGLE.....

而且這些品牌在美國買真的很便宜喔

 

IMG_7249   
  

 

 


 

麻省理工學院(MIT)

身為理工界的龍頭 校園也很搞怪

我們幾個真的就逛了一天!!

 

IMG_0914  

 

這棟建築物就是麻省理工的地標MIT32號大樓,據說設計師就是要讓裡面的人

不小心迷路,我只能說天才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

 

 IMG_7456  

IMG_0903  

 

 IMG_0871  

IMG_0940  

美國的學校感覺都有橄欖球隊 

 

IMG_0959  

 連宿舍都能蓋成這樣 真是太威了

  IMG_0965  

 校園的後方就是整片的查爾斯河畔

 這真的太誇張了

我也想住在波士頓啊~~~~

 

 IMG_749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